当前位置:首页 > 荆州市 > 重要讲话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12 14:52:35

7月5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严冀钢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要聚焦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地各部门扎实做好“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各项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管: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新闻网